1 脫去你的外衣,你是那樣白嫩,發著淡淡的清香,舔一舔再咬上一口,我心飛上九霄雲外,啊,粽子我的至愛!
2 粽子該是透入大海的,因為你的胸懷像大海一樣的寬廣,別忘了給本人投一個粽子!祝端午節快樂!
3 老媽:從前你會強迫我吃粽子.而今,孩兒不在母親身邊,用短信編織一個虛儗的粽子送給你,祈天下老父老母安全!
4 喜訊:端午節噹天,手機號頭兩位數字是13的用戶,能够到街邊小攤上免費領取粽子,噹然,当时要抹上燙傷膏以防被攤主的開水潑到。
5 我原來是買了粽子要送你的,並且發了短新闻給你,但小偷拿了你的手機,親愛的,我們一起跳江吧!
6 我那天在自己動手包粽子,lv新款熱賣清庫,眼看就要包好了,可是我找了半天也不晓得包點什麼肉進去的好。直到我忽然看見了你,我決定就包點豬頭肉進去吧。
7 诞辰的時候,我會送你一個蛋糕;中秋的時候,我會送你一盒月餅,端午節來了,我送你一粒糯米,盼望你把它種下去,居心呵護,等候收獲我的祝福吧。
8 端午節來了,我送你一枚粽子,友谊是外皮,裏面第一層是祝愿,第二層是倖福,第三層是心想事成,對了,第四層噹然就是你寫的欠條,快還錢給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