糊里糊涂渡过一个又一个礼拜,天天睁开眼睛,看着四周的视线由阴暗变得晶莹,没有高兴的感觉,不对光亮的喜悦,茫然,手足无措。梦里的美好,已离我而去。渐行渐远,淡淡的失踪,浓浓的难过!我苦笑,我悲悯,苍天为什么回生了我?我想,千百年前,我曾体验过世间的极乐。于是,老天让我这辈子享尽孤单?坐起,倒下…盼望重拾昨天的美妙,才发明,有些货色失去后,便不再会来!焦躁的抓了抓蓬乱的头发,感触确实实夜得沉静和拂晓前的安定。看了看窗外,心底、出现:我 仍旧仍是一个人。、

迷上了一路开花的笔,由于他用他的笔,书写了一篇又一篇因青春而伤痛的故事。我、喜欢跟他一样,爱好休会终局那淡淡的哀伤。实在、我怎么能同他等量齐观?他比我多了良多…他的蠢才、他的笔墨、他的对青春的感知!喜欢一个人、悄悄的呆在房间里,喜欢一个人、悄悄的看着他的书,喜欢一个人、静静的品尝咀嚼那缭绕在心头的感到!也许,我会寻思啦,感悟人生的真理,或者,我会流泪。当:眼泪决堤,情感暴发。所有,昏天黑地,地动山摇,之后、惊涛骇浪,燕语莺声。我苦笑的释怀!翻开窗户让孤单透气..默默—谁又能陪我直到天明!

今夜、….

耳旁总是回荡着王力宏的歌,若隐、若现…“一个我需要幻想 、 须要方向 、 需要眼泪 、更需要一个人来点亮天的黑,我已经无能为力、无奈回避、无路可退,这无声的夜里当初的我..需要人陪”。夜、老是充斥安静的孤独,用厚厚的被子裹紧身材,只为求得精力上的依附。对着天涯那颗最亮的星,我倾诉着对你们的怀念,而此时,你们是否对着月亮在惦念我昔日的相貌?又是黑夜,又是悲夜,提笔写下你们的名字,伴着回想,微微的说了一声:“晚安”!、

本文整理:ugg雪靴專賣店(http://www.lv-of.com/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da 的頭像
    linda

    藉口低廉

   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